>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钦点鲁能锋将加盟 李松益转会富力搁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2月26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在本赛季前的转会调整期最后时刻,山东鲁能年轻球员陈灏加盟河南建业。

  之前建业队中的徐洋、买提江都曾是鲁能足球青训出品的典范,鲁能球迷十分喜爱的澳洲外援麦克格文本赛季也已经加盟建业。据了解,此次陈灏加盟建业属于“建业主帅贾秀全钦点”。

  鲁能官方表示,“经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沟通一致,陈灏转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此次转会是鲁能俱乐部与河南建业俱乐部之间的一次人才交流,也是鲁能俱乐部基于球员个人成长提升做出的决策。希望陈灏在新的队伍能够有精彩表现,为河南建业贡献自己力量;同时努力学习和提升,成为中国足球栋梁之材。 ”

  陈灏是鲁能93年龄段的优秀球员,之前入选过国青和国奥。2012年,陈灏被时任鲁能主教练亨滕卡特提升到济南征战预备队。2014年,陈灏在赛季预备队联赛中发挥出色,以16粒入球荣获本赛季最佳射手。2015年2月,上海申鑫宣布陈灏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本赛季前回归。

  对于此次转会,陈灏接受齐鲁网采访时候表示,“感谢鲁能的培养,在鲁能的这些年该感谢的人很多……出去可能对我来说也会得到一些机会,我会努力的。”

  之前传闻李松益加盟广州富力,最后时刻出现变故,李松益也是鲁能后卫线上的潜力之星,库卡时期十分重视李松益的培养和使用。不过新赛季李松益最终是否留队仍有悬念,“优秀的年轻球员,暂时没有机会,出去一下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24698.shtml report 830 齐鲁网济南2月26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在本赛季前的转会调整期最后时刻,山东鲁能年轻球员陈灏加盟河南建业。之前建业队中的徐洋、买提江都曾是鲁能足球青训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