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官宣95国青小将加盟 冬窗引援工作告一段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天津泰达队官方宣布高嘉润加盟球队,并表示2016赛季引援工作正式告一段落。以下为泰达官方原文:

  又一位“小鲜肉”加入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征战2016赛季的大家庭,俱乐部已经与95届国青球员高嘉润签订工作合同。新赛季高嘉润将首先代表天津泰达忆利队参加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同时,俱乐部2016赛季引援工作也正式告一段落。

  高嘉润出生于1995年4月,沈阳籍球员,多次代表95届国青出赛,场上司职中场。高嘉润将成为俱乐部即将启动的“海外青训培养计划”的首批球员之一。俱乐部管理团队感谢球员对该计划的认可,并自愿加盟球队和加入留洋计划。为在新时代培养天津足球未来人才,“海外青训培养计划”将作为俱乐部2016年青训工作重点之一适时展开。

  至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冬季转会工作正式结束。我们共迎来曲波、潘喜明、郭毅、李志斌、高嘉润(U21)等5名国内球员以及蒙特罗、儒尼奥尔、姆巴耶和约万诺维奇等4名外籍球员。新赛季,希望他们和其他队员一起按照集团领导“树新风,扬正气”的要求,坚决贯彻认真、努力、刻苦的训练精神,努力要求自身,在足球赛场上勇于拼搏、创造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37100.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2月26日,天津泰达队官方宣布高嘉润加盟球队,并表示2016赛季引援工作正式告一段落。以下为泰达官方原文:又一位“小鲜肉”加入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征战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