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怕了?英媒关注中超转会截止日 兽腰引三强哄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邮报》关注中超转会截止日


  本周五,中超联赛将进入转会截止日,在这一天,有可能还有重磅交易,而英国《每日邮报》就分析了中国球队还可能引进的一些大牌球员,不过外媒将河北华夏幸福的队徽搞错了,也算摆了一个不小的乌龙。

  在这个冬窗,中国联赛球队从欧洲挖到了不少名将,其中包括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热尔维尼奥、瓜林、拉维奇等人,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估计,中超球队的转会投入超过了2亿英镑,这让英国媒体感到了震撼。

  《每日邮报》对中超转会截止日进行了关注,其中还提到了中国球队可能在最后一天引进的球员。其中纽卡斯尔后腰蒂奥特是英国媒体重点提及的,据悉,广州恒大就希望引进这名纽卡后腰,但是遭到了喜鹊军团的拒绝,而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同样对这名英超赛场上的兽腰感兴趣,并且报价税后7万英镑周薪,不过由于保级形势比较严峻,纽卡斯尔不想放走这名球员。

  除了蒂奥特外,英国《每日邮报》还提到了其他几名球员的名字,分别有纽卡前锋P-西塞、埃弗顿中场皮纳尔、阿斯顿维拉后卫莱斯科特、桑德兰的前曼联后卫韦斯-布朗等人,而在今年夏天,同切尔西合同到期的特里也有可能来华。

  国际经纪人艾玛努尔-帕拉迪诺同时也是武磊的经纪人,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透露,“对于中超球队而言,金钱不是问题,唯一能够限制他们的是外援名额,如果这个放开的话,那么情况会非常吓人。中超球队的投入,已经让世界震惊,很多球员都将这里视为职业生涯的重要选择之一,我想这是中国足球新时代的开始。”

  虽然《每日邮报》的分析头头是道,但是这家英媒将河北华夏幸福的队徽弄成了河北中基,这也是一个明显的乌龙。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38582.shtml report 1537  《每日邮报》关注中超转会截止日本周五,中超联赛将进入转会截止日,在这一天,有可能还有重磅交易,而英国《每日邮报》就分析了中国球队还可能引进的一些大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