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转会截止日无引援 外援仅购埃神内援零引进

来源:上港队报
 

  上港俱乐部一线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转会截止日没有新动作。

  虽然离中国足协的赛季前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几个小时,但是上港队的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其实以前结束了。

  从上港俱乐部方面得到的消息是,直到今晚12点转会截止,俱乐部将不会有新援加盟。这样的话,新赛季上港队在内援和外援引进上只有一笔买入的交易,就是从广州恒大签下了巴西前锋埃尔克森,5个内援引进名额则一个都没使用。另外,俱乐部将小将郑达伦送去了中甲的天津权健。

  上港俱乐部在本赛季前内援上的“零引进”,主要原因还是转会市场上真正达到国脚水平的球员凤毛麟角,而且目前的内援价格整体虚高严重。就像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在新赛季动员会时说的,内援价格已经严重背离了价值,上港队不会有非理性的引援,主要还是在内部挖潜。

  当然,上港队的5个内援名额还可以留到本赛季中段的夏季转会窗。外援方面,根据新赛季上半段的比赛和成绩情况,说不定夏季转会期也许会有新的动作。

  在结束了客场和墨尔本胜利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后,上港队已经于周四晚上回到了上海。球队将全力备战下周三主场和韩国水原三星蓝翼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

  在首轮比赛中,水原三星在主场和大阪钢巴0:0战平。第一轮赢球的墨尔本胜利则将在第二轮,在客场挑战大阪钢巴。

  相比客场失利的首轮比赛,主场对阵水原三星,亚冠经验丰富的队长孙祥有望伤愈复出。至于吉安的拉伤,还要看他的具体恢复情况。

  球队中的其他主力都没有伤病问题,要做的就是抓紧这几天的时间尽快恢复体能和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50080.shtml report 1079 上港俱乐部一线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转会截止日没有新动作。虽然离中国足协的赛季前转会窗口关闭还有几个小时,但是上港队的新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其实以前结束了。从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