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帅:战恒大将派全主力 杯赛总有运气成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苏宁主帅:战恒大将派全主力 杯赛总有运气成分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6日重庆报道)明天晚上2016超级杯赛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价值13亿元的巅峰对决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和队员吉翔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佩特雷斯库表示,这将是一场充满诱惑力的比赛,球队势必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佩特雷斯库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两队都非常重要,因为是一场定胜负,对于两队都充满了诱惑。去年的足协杯,我们夺取了冠军,可以在明天的超级杯赛中对阵恒大,我相信两队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谈到对手,佩特表示:“他们的实力很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们也有机会,目前球队没有任何伤病,大家都可以全力以赴去打这场比赛。”

  有记者为苏宁队面临着密集的赛事,明天的比赛是否会派遣主力阵容上阵?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明天基本会以主力去迎战对手。我相信恒大也会一样,恒大是中超乃至亚冠冠军的最大热门,我们没有理由不用主力去面对明天的对手。”

  另外亚冠首场小组赛,苏宁队表现平平,没有能够在客场拿下越南平阳队。有记者问佩帅近期如何进行调整?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在越南的比赛,场地和气候都有比较大的麻烦,而本场比赛,场地和气候大家都很适应。对手是亚洲最强的球队,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去拼,通过积极拼抢,做好防守,在这个基础上才有机会战胜对手。只要队员能够全力以赴,还是有很大机会拿下比赛。”

  此前佩帅在足协杯决赛中的指挥,得到外界的一致肯定,因此也有媒体问佩特雷斯库,打杯赛,有没有什么特别秘诀?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总有一些运气成分。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自己发挥水平的同事,也需要一定的运气。”

  另外有记者问佩特雷斯库,俱乐部的大资金投入,对他本人是否是一种压力?对此佩特雷斯库表示:“作为主教练,不管在哪里执教都有压力,全世界的主教练都一样,只不过我们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面对亚冠和中超的双线作战。这会让我承担更大的责任和压力,希望我们的球队能争取亚冠小组出线,联赛也能争取更好的排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56&paper.cmsUrl= report 1976 苏宁备战超级杯特谢拉训练一丝不苟(搜狐体育裴力2月26日重庆报道)明天晚上2016超级杯赛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价值13亿元的巅峰对决引发外界高度关注。今天的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