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赛后否认曾欲退赛 称赞每位球员都是战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辽宁队在客场加时赛116-114击败广东,在5局3胜的半决赛中总比分1-0领先。郭艾伦20分7次助攻,哈德森29分,兰多夫23分。广东队的易建联拿下28分,迪奥古31分16板,卡特21 分。

  尽管主场作战,广东队的开局并不美妙,第一节被对方三分球6投5中,辽宁队反客为主,第一节29-17领先。“比赛的过程比较戏剧化,首场比赛对于我们太重要了,球员开始都放不开,有些空位投篮都 进步了,心态太急了。”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赛后总结到,“最多的时候输了23分,调整阵容改变打法之后,一度反超比分,可最后还是太急了。比赛输了就输了,这只是系列赛首场比赛而已,还要去在 后面的比赛中争回来。”

  失误和篮板球成为了广东队输球的两大原因,广东队失误全场达到23次,辽宁14次。被辽宁队抢走18个前场篮板球,尤其是关键时刻的篮板。快攻失误太多,这对我们伤害太大了。全场比赛出现23次失 误,比对方多了9次。在这种级别的较量中,我们是不可能赢球的。”杜锋说,“赛前一直强调篮板球,可还是输在了几个关键的篮板球上。篮板要去抢,不是捡的,我们被对方抢了几个重要的前场篮板 球。”

  尽管拿下系列赛首战胜利,辽宁队占得先机,主教练郭士强却不敢放松。“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没想过赢下第一场就拿下系列赛,我们还是要认真打好每场比赛。”郭士强说。

  加时赛结束前3.6秒,周鹏突破,韩德君内线防守,球出界,裁判判广东队球权,辽宁队“挑战”,最终裁判仍然判广东队球权。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不满,有记者问郭士强,当时挥手是不是准备退赛,对此,郭士强予以否认,“我们肯定要打到最后。每个球员都是战士。”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62004.shtml report 774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辽宁队在客场加时赛116-114击败广东,在5局3胜的半决赛中总比分1-0领先。郭艾伦20分7次助攻,哈德森29分,兰多夫23分。广东队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