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压哨换枪宣告失败 克莱伯留队新援伤缺三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克莱伯最终留队
克莱伯最终留队

  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国安欲要更换新外援的努力宣告失败,球队新赛季仍然将留用克莱伯。另外据报道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在教学赛受伤,将缺席三周的比赛,这对御林军来说也将是一大损失。伊尔马兹已返回土耳其取回相关个人物品,下周一他将乘坐飞机来北京与球队汇合。在经过短暂的周末休整后,下周国安全队将在北京继续下一阶段的备战。

  本赛季诸强纷纷升级阵容,也令中超的整体水准水涨船高。尽管国安签约了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和拉尔夫等强援,但克莱伯始终是球队的一个短板。之前曾传出过国安欲签约巴甲射手王奥利维拉和阿根廷前锋古斯塔沃-博乌的消息。但国安最终引援失败,这两名外援未能加盟御林军。

  随着转会窗口关闭,国安只能继续留用克莱伯。克莱伯加盟国安以后,状态始终难以让人满意,他的出场时间寥寥。克莱伯能否在新赛季证明自己的实力,亦是颇为引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64405.shtml report 931 克莱伯最终留队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国安欲要更换新外援的努力宣告失败,球队新赛季仍然将留用克莱伯。另外据报道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在教学赛受伤,将缺席三周的比赛,这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