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方宣布黄博文租借加盟 曾夺U19全国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申花小将黄博文租借加盟。以下为卓尔官方原文: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球员黄博文租借加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黄博文,出生于1996年2月15日,司职边后卫,边路攻防突破俱佳,拥有不俗的防守和边路插上助攻的能力,多次入选国少、国青。2013年,黄博文作为主力球员代表上海市参加了全运会U18年龄段比赛。2014年,黄博文加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精英梯队并赴西班牙学习。同年,黄博文作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精英梯队主力队员,帮助球队获得U19联赛的全国冠军。当年入选由郑雄率领的中国国家男子U19国家队。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热烈欢迎黄博文的到来,期待新赛季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俱乐部也感谢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本次球员租借过程中给予的巨大帮助和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65292.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申花小将黄博文租借加盟。以下为卓尔官方原文: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球员黄博文租借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