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燕京续约瓦伦西亚 将与詹姆斯组成黑风双煞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原标题:瓦伦西亚续约北控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北控燕京队新赛季的第三名外援终于敲定,不是别人,正是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哥伦比亚前锋瓦伦西亚。

  上赛季结束后,两名外援前锋拉佐维奇和瓦伦西亚均离开了北控,三名外援中只有司职后卫的尼古拉留队。上周北控刚刚官宣了尼日利亚前锋詹姆斯的加盟,就在人们好奇谁会是球队的最后一名外援时,瓦伦西亚又回来了。32岁的瓦伦西亚曾经在天津泰达效力,上赛季加盟北控后一度状态有些低迷,不过及时调整过来,并且在几场关键比赛中均有出色发挥,最终以单赛季14个进球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北控方面表示,之所以与哥伦比亚人续约,正是考虑到其球风特点仍旧适用于目前球队的战术打法,亦与球队形成了默契。

  新赛季,在中国赛场经验丰富的瓦伦西亚将与此前在挪超效力的年轻前锋詹姆斯一起组成北控前场的“黑风双煞”,冲击力颇强的二人能够散发多少能量令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75315.shtml report 397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昨天,北控燕京队新赛季的第三名外援终于敲定,不是别人,正是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哥伦比亚前锋瓦伦西亚。上赛季结束后,两名外援前锋拉佐维奇和瓦伦西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