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爆布鲁克斯续约肯帝亚 总经理:问题并不大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据外媒报道,意大利都灵队总经理透露,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已经与江苏肯帝亚续约两年。这个消息让江苏球迷振奋不已,但记者向俱乐部求证得知,球队在上赛季结束前就递上了一份为期两年的保障性合同,但“小科比”需要与家人商量后再作决定,尚未完成续约,3月份将给出最终答复。

  本赛季,江苏肯帝亚没能闯进季后赛,但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表现征服了俱乐部与广大江苏球迷,大家都希望“小科比”能在下赛季继续披上江苏队战袍。在CBA的第一个赛季,马尚·布鲁克斯展现出强大的适应性,他场均能够轰下35分5.9篮板4.2助攻。

  在常规赛结束前,江苏肯帝亚俱乐部为马尚·布鲁克斯递上了一份为期两年的保障性合同,马尚·布鲁克斯表示他需要回国和家人商量一下。临走前,马尚·布鲁克斯还告诉俱乐部,对此别太担心,并约定好3月份给出最终的答复。

  与肯帝亚完成两年续约的消息是由意大利都灵队率先爆料的,因为该队曾向马尚·布鲁克斯伸出过橄榄枝,但后者拒绝了他们的邀请。

  对于这个爆料消息,马尚·布鲁克斯通过美国媒体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是自由球员,尚未签约。记者也从肯帝亚俱乐部获悉,球队非常认可马尚·布鲁克斯的能力和职业态度。

  “我感觉与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续约问题不大,从这次拒绝欧洲的合同也能看出来。”总经理史琳杰说。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76141.shtml report 995 近日据外媒报道,意大利都灵队总经理透露,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已经与江苏肯帝亚续约两年。这个消息让江苏球迷振奋不已,但记者向俱乐部求证得知,球队在上赛季结束前就递上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