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探索买断劳森合同 莫雷或为夏天豪赌买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与控卫泰-劳森探索买断合同的可能性。

  消息源称,火箭队可能会选择这种方式腾出薪金空间,从而追求被其他球队买断的球员。

  今年交易截止日,火箭队曾与其他球队讨论过关于劳森的交易,当时一度与爵士队接近达成协议,但最终交易没有成型。本赛季劳森的年薪达到1240万美元,而下赛季的合同则不具有保障。

  去年休赛期,火箭队通过与掘金队交易得到劳森,休斯顿希望劳森能与詹姆斯-哈登共存,从而组建强大的后场组合。现在来看,达雷尔-莫雷的豪赌是失败的,因为劳森并没有与火箭队产生化学反应,他的表现令人失望。

  在目前火箭队中,帕特里克-贝弗利是首发控卫,第一替补控卫是贾森-特里,劳森仅是控卫方面的第3选择!

  当然,现年28岁的劳森对一些志在补强后场深度的其他季后赛球队来说,仍具有吸引力。根据联盟规定,劳森必须在3月2日之前与新东家签约,才能参加今年的季后赛。当然,前提是他与火箭队达成买断协议并度过澄清期。

  火箭队目前低于硬工资帽52.4万美元。

  本赛季劳森一共为火箭队打了51场球,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22.8分钟有6.0分3.5助攻1.7篮板入账,各项数据较之上赛季(15.2分9.6助攻3.1篮板)有明显下滑。(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80584.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正与控卫泰-劳森探索买断合同的可能性。消息源称,火箭队可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