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早报:科尔挺库里讽刺大O 韦德力挺波什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韦德力挺波什康复
韦德力挺波什康复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科尔挺库里讽刺大O

  来自CBS体育的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对库里的贬低。早先,大O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库里如今这么风光,最主要的原因是当下NBA教练不懂怎么防守他。“我敢肯定,放在当年,我能防死他。”大O说道。而对于大O的说法,科尔并未正面回击,他只是用反讽的口吻说道,“你知道,50年前的(NBA)运动员更高、更快,更强,所以史蒂芬(库里)在那个年代压根都进不了NBA。”

  巴克利赞开拓者主帅最佳教练

  昨天,前NBA巨星、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解说火箭和开拓者比赛时认为,开拓者队主帅特里-斯托茨应该获得本赛季的最佳教练奖,“他应该是年度最佳教练,就那么简单。”去年夏天,以阿尔德里奇为首的四大主力先后离开了波特兰,逼着球队的阵容进行了重组。但就是凭借这样一套阵容,开拓者目前的战绩却达到30胜28负,暂时排名西部第七。事实上,早先,小牛主帅卡莱尔在谈到斯托茨的时候,也曾发表过类似观点。

  韦德力挺波什康复

  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由于受到小腿血栓的困扰,热火内线大将波什的赛季前景,甚至职业生涯前途,如今都变得很不明朗。但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队友韦德却表示,全队都会全力支持波什的,“我知道他现在或许会把自己关在家中,他宁可保持沉默,如此现状对他来说真的很艰难……(但对我们来说),他一直都在,人们没有真正理解他对整个球队的意义……不仅仅因为他的天赋,还由于他作为一个个体的优秀。”

  鹈鹕外线奇兵报销

  今天早些时候,新奥尔良鹈鹕队官方宣布,外线球员布赖斯-德让-琼斯已成功接受了手术,以修复他右手腕骨折的伤情,而在术后,琼斯由于要长时间休养,本赛季的征程也就彻底报销了。要知道,就在一周多之前,琼斯才刚刚与鹈鹕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合同第二年薪水为部分保障,第三年则毫无保障。赛季至今,琼斯总共代表鹈鹕打了14场球,首发11次,场均能打19.9分钟,可以贡献5.6分3.4篮板1.1助攻。在加盟鹈鹕之前,琼斯一直在发展联盟的爱达荷奔腾队打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85522.shtml report 1563 韦德力挺波什康复北京时间2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科尔挺库里讽刺大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