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买断劳森谈判失败 主帅仍盼酗酒男重振雄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27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最新消息,火箭已经就买断问题与泰-劳森的团队进行了商谈。但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次谈判并没有取得任何结果。换句话说,劳森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将极有可能继续留守休城了。

  最先曝出该消息的,是一位熟悉情况的内部人士,但由于此事有些敏感,纪事报并未透露该曝料人的姓名。

  而随后,劳森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我们已经就相关的可能性进行了商讨,希望得出一个对火箭和劳森都有帮助的方案,但很遗憾,(双方)没有就任何问题达成一致。”

  事实上,本赛季,泰-劳森在加盟火箭之后,已完全失去了一位“准全明星”控卫的风采。原本,赛季初,劳森在火箭还能打上主力。但之后,他的处境却越来越糟。上场对阵开拓者,劳森仅仅打了6分钟。

  但即便如此,火箭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对于劳森却并未失去信心,“我们希望看到泰(劳森)成功,我知道他的实力,我们都知道他的实力,因此,我会花些时间,试图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为了解决问题,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毕竟,他的能力在这儿摆着。”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火箭高层的作法却与比帅说的有些不同。早在交易截止日前,莫雷的团队就曾试图交易劳森,但并未成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85920.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2月27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最新消息,火箭已经就买断问题与泰-劳森的团队进行了商谈。但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这次谈判并没有取得任何结果。换句话说,劳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