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OTA2上海特锦赛第二日 B组Alliance如履平川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特级锦标赛第二日无疑是Alliance的舞台,先是2比0击败Team Spirit晋级资格赛#1后,又是2:0战胜Fnatic,Alliance如履平川般夺得B组头名。主赛事的胜者组和败者组对阵,在小组赛后将被随机分配。

 

  Alliance两年前夺得了2013国际邀请赛冠军,经历了两年的平静,他们在最近斩获了两个比赛的冠军。凭借良好的状态,今天的对手都没有对他们造成太大的困难。值得一提的是在资格赛#1与Fnatic的第二盘比赛中,从20分钟开始Alliance就对Fnatic的高地发起进攻,Fnatic顽强防守。比赛进行至50分钟,随着Alliance.AdmiralBulldog操刀的编织者获得“杀人如麻”,Fnatic才打出GG。

  Fnatic在落入资格赛#2后2:1战胜Team Spirit,获得小组第二名。而VG战队有些低迷,排名小组第四。

  【今日赛果】

 

  如果你错过了今天的精彩比赛,可进入上海特锦赛赛事专题 观看比赛录像。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获得有关上海特锦赛的第一手资讯。

  【明日对阵】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9:00战火重燃!C组法兰克福特锦赛冠军OG将对阵Team Archon,而两支中国战队的内战则在劲旅LGD与Newbee间展开。

  从28日开始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票务大厅将开放现场领票渠道。因现场领票数量巨大,若在开赛日领票,可能会有较长的排队时间,为保证您最佳的观看体验,建议提早去票务大厅领取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0624.shtml report 1684 上海特级锦标赛第二日无疑是Alliance的舞台,先是2比0击败TeamSpirit晋级资格赛#1后,又是2:0战胜Fnatic,Alliance如履平川般夺得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