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米兰誓取都灵 两强逐鹿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AC米兰VS都灵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重燃战火,在第27轮的两场争夺里,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都灵,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力争9轮不败,而他们的目标将是3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打响意大利国家德比,赛前两队相差10分,斑马军团的目标是继续巩固榜首位置,而蓝黑军团则希望提升在争夺欧冠资格军团的排名。

  AC米兰VS都灵

  交锋历史

  米兰和都灵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39次,米兰取得了57胜51平3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8轮,当时他们1-1战平,巴卡替补出场后取得进球,巴塞利将比分扳平。

  米兰目标3分

  目前AC米兰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位居第6,距离第三的佛罗伦萨队8分,想要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米兰已经经不起折腾,目前需要每场比赛都争取3分。不过都灵并非一个软柿子,该队的积分也不过比米兰少12分,且双方首回合战平。

  巴卡能否继续发威

  本赛季,米兰在攻击线上最为倚重的球员就是来自哥伦比亚的巴卡,这名新援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上已经打入了13球,在过去8场比赛,巴卡状态火热,有6球进账,本轮面对都灵,巴卡有望继续发威。

  赛前言论

  米哈:我们是一支有精神灵魂的球队,很难被击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如果我们拥有更大的自信,在最后20分钟甚至可以获胜。我对替补球员期待甚高,就像我对首发球员一样。我们不能再像上半程的联赛中那样丢分。明天的比赛我们拥有获胜的一切条件,更加接近第三名。我们需要正确的心态,并一直持续到最后。排名在我们前面的球队并没有技高一筹,我们证明了这一点。现在我们要在对阵排名靠后的球队时继续前进。

  预测首发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10-本田圭佑、27-库茨卡、91-贝尔托拉奇、28-博纳文图拉;70-巴卡、19-尼昂

  都灵(3-5-2):30-帕德利;19-马克西莫维奇、25-格里克、24-莫莱蒂;7-萨帕科斯塔、6-阿库瓦、20-维维斯、16-巴塞利、33-布鲁诺-佩雷斯;9-贝罗蒂、10-伊莫比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0860.shtml report 3288 AC米兰VS都灵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重燃战火,在第27轮的两场争夺里,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都灵,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力争9轮不败,而他们的目标将是3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