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签西甲铁卫达原则协议 巴萨猎物遭瓜帅截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曼城签西甲铁卫达原则协议
曼城签西甲铁卫达原则协议



  昨天的《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今年夏天在中卫位置的首选是毕尔巴鄂竞技中卫拉波尔特,不过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这名巴斯克后卫已经决定加盟瓜迪奥拉的曼城,巴萨在转会市场遭遇截胡。

  巴萨在中卫位置人手不少,不过只有皮克一名长期选择,另外几名球员里,马蒂厄、马斯切拉诺都已经超过30岁,而维尔马伦是玻璃人,巴尔特拉则可能离队,他的去向可能是曼联,因此,巴萨希望引进一名强力中卫,此前马尔基尼奥斯和斯通斯也进入过该队的视野,不过恩里克最青睐的是拉波尔特。

  拉波尔特是一名法国球员,目前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后卫,在西甲打拼多个赛季,他不仅作风勇猛,技术也非常出色,非常适合巴萨的球风,因此巴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也非常欣赏他。不过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瓜帅在曼城上任后,他已经要求俱乐部签下拉波尔特,而目前这名中卫已经同曼城就转会达成了原则性协议,只差曼城和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就合同细节进行沟通。

  拉波尔特在去年夏天同毕尔巴鄂竞技续约,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5000万欧元,不过对于财大气粗的曼城而言,这似乎不在话下,因此,此番巴萨在转会市场遭遇重创,而给他们重重一击的恰恰是瓜迪奥拉。同孔蒂即将在切尔西上任引起尤文图斯恐慌一样,瓜迪奥拉在曼城履职对于巴萨也不是好消息,此前也有消息称,如果布斯克茨续约不顺利,瓜帅可能将布教授带至伊蒂哈德球场。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1044.shtml report 1452 曼城签西甲铁卫达原则协议昨天的《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今年夏天在中卫位置的首选是毕尔巴鄂竞技中卫拉波尔特,不过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这名巴斯克后卫已经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