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四大主力遭挖角 今夏恐被英超众豪门肢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曝尤文四大主力遭英超挖角
曝尤文四大主力遭英超挖角



  随着孔蒂即将成为切尔西主帅,一些意甲球星都会成为他围猎的对象,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孔蒂希望从尤文图斯引进波巴,而他还同时会带回夸德拉多,这说明尤文很难买断哥伦比亚中场。曼联也打算从意甲联赛挖人,据《足球市场》消息,红魔有意引进斑马军团的主力后卫阿莱士-桑德罗。

  按照多家媒体的预计,孔蒂将在2016年欧洲杯后离开意大利国家队,转而执教切尔西,甚至有媒体称,孔蒂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年薪是600万英镑。昨天的《都灵体育报》指出,孔蒂的上任将是旧主尤文图斯的噩梦。事实的确如此,《全市场》就指出,孔蒂在转会市场的首选是尤文图斯的波巴,虽然这名球员的身价是1亿欧元,但是他将要求切尔西签下法国国脚。

  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目前切尔西租借在尤文图斯的夸德拉多也是孔蒂心仪的球员,如同他来到斯坦福桥的话,那么哥伦比亚球星将不会继续租借尤文,而是会回归切尔西效力。

  除了切尔西外,尤文图斯还需要担心来自曼联的挖角,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尤文边后卫阿莱士-桑德罗受到了曼市双雄的关注,两支球队都计划在今年夏天报价尤文左翼,这说明尤文有失去巴西后卫的可能性。

  另外,曼城还在关注博努奇,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盛赞这名意大利中卫是他最为欣赏的球员,这说明尤文在今年夏天有失去多名主力的可能性。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1379.shtml report 1431 曝尤文四大主力遭英超挖角随着孔蒂即将成为切尔西主帅,一些意甲球星都会成为他围猎的对象,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孔蒂希望从尤文图斯引进波巴,而他还同时会带回夸德拉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