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三主力遭曼联强挖 或与穆帅今夏赴梦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巴萨三主力遭曼联强挖
曝巴萨三主力遭曼联强挖



  自穆里尼奥离开巴塞罗那成为一位世界级主教练后,双方关系一直不怎么样,无论是执教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亦或是皇马,大有与巴塞罗那老死不相往来之势;需要指出的是,穆里尼奥与不少有巴塞罗那背景的球员关系不错,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都是在葡萄牙人的召唤下,离开巴塞罗那后加盟切尔西。当然,也有比较讨厌穆里尼奥的巴塞罗那人,譬如哈维,他不止一次炮轰葡萄牙人的战术是反足球。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最新消息称,穆里尼奥再一次瞄准巴塞罗那,打算今夏带走三名球员。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范加尔肯定在今夏下课,穆里尼奥顶替他的位置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虽然葡萄牙人还未与曼联签约,但已经开始为老特拉福德的未来进行规划。据悉,被穆里尼奥盯上的三名巴塞罗那球星分别是拉基蒂奇、图兰和巴尔特拉,其中前两者在加泰罗尼亚豪门中是绝对主力,曼联想签下他并不容易,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将有3亿英镑转会资金,因而钱不是问题,只要巴塞罗那愿意谈判就行,红魔CEO埃德伍德沃德已经打算与西甲豪门进行接触。

  现年29岁的图兰是去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由于当时加泰罗尼亚豪门处于转会禁令期,土耳其飞翼直到今年冬窗才正式注册,长达半个赛季只能跟随球队训练。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图兰要前往中国踢球的消息,但随即被辟谣;完成注册后,图兰随即坐稳主力位置,不到两个月出场已经多达11次。与图兰一样,拉基蒂奇也是巴塞罗那绝对主力,现年27岁的他2014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投而来,顶替法布雷加斯的位置,首个赛季出场51次,打入8球,帮助巴塞罗那夺得欧冠、国王杯和西甲。

  本赛季至今,拉基蒂奇各项赛事出场41次,攻入5球助攻4次,表现仍然不错。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坦言,巴塞罗那肯定不愿意放走拉基蒂奇和图兰,唯一可能让曼联得到的球员是巴尔特拉,因为他在主帅恩里克手下并非主力。巴尔特拉想巴塞罗那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现年25岁的他司职中后卫,西班牙边缘国脚,早在2010年就被瓜迪奥拉提拔至一线队,但至今仅代表巴塞罗那出场99次。本赛季,巴尔特拉是巴塞罗那的绝对替补,由于球队比赛过多,这才有了出场20次机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1485.shtml report 1751 曝巴萨三主力遭曼联强挖自穆里尼奥离开巴塞罗那成为一位世界级主教练后,双方关系一直不怎么样,无论是执教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亦或是皇马,大有与巴塞罗那老死不相往来之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