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洛瑞砍15+5詹皇11分 骑士49-45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猛龙。半场打完,骑士49-45暂时领先。

  詹姆斯揽8分对飙洛瑞

  首节开打,欧文急停跳投入网,乐福三分、上篮连中,骑士7-0领先。德罗赞造犯规两罚全进,洛瑞上篮也中,猛龙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终于开张。此后,猛龙进攻势头愈发凶猛,洛瑞转换进攻三分入网,主队已成功将分差抹平。但本节后段,猛龙防守再出纰漏,骑士抓住机会,打出8-2的小高潮,随着詹姆斯三分入网,客队又确立了6分的优势。泰伦斯-罗斯跳投正中靶心,却无法止住猛龙的输分势头,弗莱、德拉维多瓦三分相继命中,单节打完,骑士31-21暂时领先。

  洛瑞砍15+5詹皇11分

  次节初段,洛瑞接管比赛,并通过灵动的组织,盘活了全队进攻。期间,他连续妙传队友袭篮得手,自己的突破上篮也如利刃般,划破骑士防线。本节中段,比永博又接连两次内线得分,猛龙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骑士换回詹姆斯,攻势终于有所起色,本节末段,JR-史密斯三分入网,詹姆斯、德拉维多瓦先后砍分,罗斯翻身跳投命中,半场打完,骑士49-45继续领先。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猛龙首发阵容:詹姆斯-约翰逊、斯科拉、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1690.shtml report 160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猛龙。半场打完,骑士49-45暂时领先。詹姆斯揽8分对飙洛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