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珀斯国际赛次轮结束 拉姆福德和尤莱获一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175万澳元的珀斯高尔夫国际赛周五在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争夺,本土名将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打出漂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36洞总杆133杆低标准杆11杆,与首轮领先者、26岁美国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68杆)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南非名将路易斯-乌修仁在从第12洞开始的六个洞里抓获5只小鸟,并在最后一洞拿下短推,打出平球场纪录的64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处于第3位。澳大利亚球手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4。澳大利亚球员杰森-斯科里夫纳(Jason SCRIVENER)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单独处于第5位。

  当周五下午风刮得小一点的时候,拉姆福德和乌修仁开始了表演秀,当地观众对本地球员拉姆福德抓获的每只小鸟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珀斯本地人拉姆福德周五抓住8只小鸟,只是在第12洞吞下一颗柏忌。

  “很难,真的很难,”拉姆福德表示,“我们刚开始比赛的时候,风相当温和,可是在打到大约第10洞的时候,风开始刮起来了,这当然让后九洞变得有意思起来。在后九洞的时候,我的专注度降低了一点,不过我拿下了一些很棒的一切一推,也拿下了一些长距离的推杆,因此总的来说,我真的很开心。今天就是那样的日子之一,你不得不进行艰苦的工作,加倍的全神贯注,这就是这座高尔夫球场给你的压力。”

  38岁的拉姆福德上个赛季割除了30厘米小肠之后,体重减轻了不少。不过他在新赛季开局稳健,正在争取自己第六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3064.shtml report 80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175万澳元的珀斯高尔夫国际赛周五在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LakeKarrinyupCountryClub)结束次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