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频遭围堵获对手重视 进攻端侵略性灵光一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7日,作为黄蜂阵容上的首席第六人,林书豪在黄蜂与步行者之战当中的表现并不特别好,8投3中只拿到6分3篮板2助攻的表现,不过他在进攻端上的侵略性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

  康特尼-李的到来对于林书豪的影响非常明显,之前的海尔斯顿虽然也是球队的外线防守猛将,但他明显缺少侵略性,因此林书豪这种攻防两端表现都非常出色的球员才更容易获得重用。不过在本场比赛当中,林书豪整场比赛只打了21分45秒的时间,与之前相比明显少了不少戏份,不过他在场上的冲击力依然不可小视。

  命中率平平并不代表着林书豪认怂,在第二节开始阶段,他就接了沃克的一个传球之后立即三分命中,随后再度接沃克的助攻上篮得分。一直以来所说的沃克和林书豪不兼容的问题,似乎在长时间的磨合之下慢慢解决掉。

  不过随着沃克轮换休息时,林书豪的侵略性非常明显,步行者的外线防守相当严密,于是林书豪更多地进行突破。当然,特纳在篮下的几次防守也让林书豪有些郁闷,第二节的一次杀入篮下时,本来想快速出手投篮,却被特纳盖掉。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能看得出步行者防守端上对于林书豪的重要性,毕竟当他有所发挥时,便是黄蜂替补阵容狂飙的开始。

  也正是因为如此,步行者明显在赛前的战术部署当中不只是针对黄蜂的球星,对于林书豪甚至也有夹击和围堵的战术,他已经开始被对手所重视。

  相比之下李的防守更加稳健,尤其是面对乔治和埃利斯这样的外线搭配时,因此关键时刻林书豪并不在场。当沃克关键时刻的惊艳表现拯救了全队时,也证明了他的确比林书豪更加优秀,这更应该是他进步的动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7315.shtml report 196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7日,作为黄蜂阵容上的首席第六人,林书豪在黄蜂与步行者之战当中的表现并不特别好,8投3中只拿到6分3篮板2助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