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3.7秒准绝杀43分创高 15罚球碾欧文压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2月27日,猛龙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骑士,欧文面对洛瑞拿下10分,乐福拿下20分9篮板5助攻,但是都是叨陪末座,今天主角是洛瑞,他轰下生涯新高43分外加5篮板9助攻还有新高的15次罚球,最终猛龙99-97逆袭骑士。

  洛瑞全明星之后场均助攻8次,完美的带动了猛龙全队,最近猛龙20场比赛17胜,两个月在主场没有输过球。而欧文和乐福全明星之后状态也不错,骑士已经开启了季后赛热身的模式。欧文和乐福开局就联手拿下7分直接打停了猛龙,目前骑士的开场战术发起都是从乐福和欧文开始的。

  在面对斯科拉,乐福开局十分强硬,包括一个顶翻斯科拉的2+1勾手。不过随后洛瑞开始发威,连续冲击腹地,上篮+罚球,并且一个三分球,连续轰下7分追平了骑士。而在第二节骑士一度领先12分的时候,又是洛瑞挺身而出,连续冲击内线,又强吃莫兹科夫完成了高难度的2+1抛投,甚至在低位直接用体重碾压欧文。在德罗赞低迷的时候,洛瑞适时的站了出来。第二节猛龙开场10分全部来自洛瑞得分和助攻。

  乐福在第三节还是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他在外线对猛龙的牵制,让骑士有更多机会杀伤内线,而在第三节的一次错位进攻中,乐福还聪明的制造了飞扑过来的洛瑞一次三分犯规。而洛瑞不遑多让,即便是在一次一对一防守中,他甚至撞开了詹姆斯直接上篮命中,前三节洛瑞一个人苦苦支撑猛龙,自己轰下27分4篮板6助攻,反观德罗赞10投0中,运动战一分未得生涯罕见,这样的状态要不是洛瑞猛龙三节就交代了比赛。

  末节刚开始,又是洛瑞,他先是命中三分,随后抢断詹姆斯之后助攻罗斯再中三分,短短35秒将分差迫近到了3分。而从冲击来说,洛瑞也已经做到了极致,他在第四节刚开始罚球之后已经12次罚球,本赛季洛瑞已经有5次罚球至少12次或者更多,赛季罚球纪录是14次,职业生涯罚球出手纪录则是16次,有意思的是当时创纪录的对手也是面对骑士。

  末节最后4分钟洛瑞先是飘逸中投打了乐福,随后更是逆天的假动作晃飞香波特之后,完成了一个犯规之后的后仰2+1投篮。末节最后1分55秒又是洛瑞制造了乐福犯规,两罚全中。而乐福随后命中了一个救命的三分球,帮助骑士扳平了比分,随后又是乐福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反超猛龙。34秒5分球乐福救了了骑士的命。随后又是洛瑞强吃德拉命中,追平骑士。洛瑞41分平了赛季和生涯最高得分纪录。比赛最后3.9秒,洛瑞面对德拉防守后撤步命中中投,43分,生涯新高,逆袭,这是属于洛瑞的完美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699647.shtml report 207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2月27日,猛龙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骑士,欧文面对洛瑞拿下10分,乐福拿下20分9篮板5助攻,但是都是叨陪末座,今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