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苏宁撞车同住一酒店 巴西外援碰面互相问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7日重庆报道)2016赛季超级杯今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亚冠联赛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在超级杯上交手。两家俱乐部大规模的资金投入,让本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两队居然同被安排在了奥体中心旁边的重庆索菲特酒店,而且部分队员甚至在同一楼层比邻而居。如此大战之前,这样的“和谐”的场面也并不多见。

  江苏苏宁在24日与越南平阳队的比赛之后,乘坐包机从平阳直飞重庆,广州恒大也随后飞抵重庆。两队同时下榻在了奥体中心旁边的索菲特酒店。不仅如此,两队队员居住的房间也交错分布在酒店的8-11层。不过,为了方便管理,苏宁队员的房间大多安排在楼层的西侧,而恒大球员的房间则多安排在酒店的东侧,中间有一道玻璃门隔开。

  另外,两支球队餐厅和会议室也被酒店方面分别安排在不同的场所。苏宁队用餐被安排在酒店一楼,恒大队则安排了另外一个专门的小餐厅用餐,会议室也分别安排在了不同的楼层,以避免过多出现赛前“撞车”的情况。

  尽管如此,两队同处一个屋檐下,赛前碰面仍然是不可避免。26日下午赛前训练,两队队员在酒店大堂就走了“头碰头”。尽管大战将至,两队球员心态还保持得相当不错,不少熟悉的队员互相问候,开开玩笑,两队的巴西外援也互致问候,沟通在中国生活的心得。

  “多少肯定是有点怪,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一名苏宁队员告诉记者:“按照惯例,赛前两队肯定是不太会碰面的。不过想穿了,这也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大家抱着平常心上场,说不定发挥会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59&paper.cmsUrl= report 979 (搜狐体育裴力2月27日重庆报道)2016赛季超级杯今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亚冠联赛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在超级杯上交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