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杯预计首发:国脚中卫回归 黄博文坐镇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预测首发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7日重庆报道)2016赛季超级杯今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亚冠联赛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在超级杯上交手。2013年两队首次在超级杯赛上相遇,当时的江苏舜天客场战胜广州恒大夺冠。

  此前的首场亚冠比赛,两队都与对手战成平局,从首发阵容来看,恒大的主力阵容有所保留,苏宁方面受到伤病的影响,后防线实力也大打折扣。从赛前两队主教练的表态来看,本场超级杯,两队很有可能都会派出全部主力,一较高下。

  苏宁方面好消息是此前在越南发烧的李昂目前已经痊愈,不出意外本场比赛肯定将首发出场,与赛恩斯伯里搭档中后卫。另外中场的几个位置,从上一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佩特雷斯库也有可能进行一些微调。特谢拉到底是放在边路还是放在前腰位置上威胁更大,这是目前球队教练组急于研究解决的一个问题。

  与之相比,恒大亚冠首场小组赛与浦项铁人战成平局,球队的首发阵容明显有所保留,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斯科拉里也表示,本场比赛将会对首发阵容的4-5个位置进行调整。不出意外,黄博文、于汉超、梅方本场比赛都将首发出场。

  苏宁首发预测:张思鹏/任航、李昂、赛恩斯伯里、周云/拉米雷斯、吴曦、特谢拉、张新林、吉翔/若

  恒大首发预测:曾诚/张琳芃、金英权、冯潇霆、梅方/黄博文、保利尼奥、郑龙、于汉超、高拉特/马丁内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60&paper.cmsUrl= report 906 (搜狐体育裴力2月27日重庆报道)2016赛季超级杯今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亚冠联赛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这也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在超级杯上交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