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男篮收获季后赛半决赛开门红 裁判再次抢镜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昨晚,CBA季后赛半决赛拉开战幕。作为常规赛冠军,辽宁男篮做客东莞挑战八冠王广东队。经过加时赛,辽宁男篮最终以116:114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辽宁队多点开花,人人敢打,在进攻端手感火热的同时,在防守端的强度也非常大,全队全场抢断17次,而广东队仅抢断6次。哈德森首节便独得8分,率领球队占据先机,更是在第三节受伤后毅然回到赛场,带伤完成比赛,全场得到29分、8个篮板和5次抢断。而郭艾伦在加时赛爆发直接为球队奠定胜局,全场贡献20分和7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裁判再次成功抢镜。加时赛最后3.6秒,广东队周鹏进攻中遇到韩德君防守,周鹏倒地后球也滚出场地,电视慢镜回放显示,落地时韩德君远远避开了篮球。但裁判在看了5分钟录像后,还是决定把球权判给广东男篮。这一判罚赛后引发轩然大波,无数球迷乃至电视解说嘉宾直指裁判睁眼说瞎话,缺乏公正性。郭艾伦则发了一条“给跪了”的微博,讽刺之情溢于言表。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03351.shtml report 451 本报记者于洋昨晚,CBA季后赛半决赛拉开战幕。作为常规赛冠军,辽宁男篮做客东莞挑战八冠王广东队。经过加时赛,辽宁男篮最终以116:114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本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