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伤停老卡特轰5记3分 拉塞尔22+3湖人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湖人主场以95-112负于灰熊,遭遇8连败。科比因右肩酸痛将缺席本场比赛,老卡特三分球7投5中,轰下了19分,拉塞尔得到了22分3篮板3助攻。

  四节比分(湖人在后):32-25、35-25、23-21、22-24。湖人队:拉塞尔22分3篮板3助攻,兰德尔17分7篮板,威廉姆斯13分。灰熊队:康利17分7助攻,兰多夫15分10篮板,海尔斯顿21分,卡特19分。

  【兰多夫砍9分 希伯特转陀螺勾手】

  这是两支球队在3天内的第二次交锋,之前湖人以119-128负于灰熊。此役,灰熊以6-2的小高潮开局,幸好拉塞尔一人连得6分,帮助湖人稳定住局面,而且中锋希伯特一次原地转陀螺式的勾手命中,帮助湖人将比分扳为14平。此后,莱特联手兰多夫在接下来的2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尽管湖人在最后一分钟连续砍分,但是兰多夫命中压哨三分,他单节砍下9分,帮助灰熊以32-25领先湖人。

  【老卡特单节轰4三分】

  第二节,卡特命中3分,幸好拉塞尔回敬3分,随着格林两次进攻得分,灰熊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尼克杨联手威廉姆斯与卡特开始对轰三分,其中老卡特三分球5投5中,这一节中老卡特命中了4记三分球,随着史蒂芬森跳投得分,灰熊将分差扩大为18分。兰德尔连得4分,但希伯特被吹罚技术犯规,而且康利突破上篮命中之后,灰熊将分差扩大为20分。半场结束,灰熊以67-50领先湖人。

  【拉塞尔轰10分独撑湖人】

  第三节,康利命中3分,而林书豪前队友、黄蜂旧将海尔斯顿连得5分,灰熊开局一波8-0将分差扩大为25分。兰德尔扣篮结束湖人得分荒,可是接下来的4分钟时间里,湖人队只得到了4分,而灰熊则是由康利命中分,始终保持2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距离本节还剩2分钟时,本节贡献了10分的拉塞尔带领湖人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71-90。

  【快船旧将巴恩斯导演一波流】

  第四节,史蒂芬森贡献了8分,带领灰熊打出一波14-2的小高潮,将分差重新扩大为29分。幸好克拉克森投篮得分,而且巴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避免将分差扩大为30分。暂停之后,湖人又回敬一波11-3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7分,不过湖人最终还是以95-112负于灰熊,遭遇8连败。

  灰熊首发:康利、海尔斯顿、巴恩斯、兰多夫、莱特

  湖人首发:拉塞尔、克拉克森、布朗、兰德尔、希伯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08313.shtml report 231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湖人主场以95-112负于灰熊,遭遇8连败。科比因右肩酸痛将缺席本场比赛,老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