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争取胜武里南联 思考缩短与恒大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郭鹏 朱训壮

  齐鲁网济南2月2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山东台记者 郭鹏 朱训壮)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进行了亚冠与泰国武里南联队赛前的公开训练。鲁能主帅曼诺强调,之前武里南联主场0-6输给首尔FC,“这个比分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我们没有任何轻视对手的资本,希望球迷来给我们加油,取得亚冠正赛的第二场胜利。”

  主帅曼诺:离队的球员机会少

  “防守必须所有人参与”

  球迷开放日的训练中,王大雷和蒙蒂略因有事请假未能参加,而张文钊和王永珀回到了主力一方。训练中,队员们表现十分积极,吴兴涵多次有精彩表现,引来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

  接受媒体群访时候,主帅曼诺表示对这个赛季有信心,“这个赛季的开端不错,队里有不错的气氛,大家情绪比较高涨,我也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当然,现在球队的进攻、战术还需要进一步打磨,队员之间的默契要靠时间和不断训练来提升,毕竟这赛季到现在只踢了三场比赛。”

  谈到即将进行的超级杯,对阵双方是苏宁和恒大两大新赛季投入很大的球队,对此,主帅曼诺表示,“在足球方面,投钱肯定是必需的,需要有相当大的投资。但投资不是足球的全部,首先要训练好,把球队的各项工作调节好,我相信我们球队的能力,我对鲁能很有自信。广州恒大已经拿到了基本所有和中国俱乐部有关的冠军,我们在衡量与他们的差距,我们要想怎么缩短这样的差距。”

  有记者问到曼诺,对于球队自己最不能容忍的是什么,对此,曼诺说,“如果没有获胜的理念和信念,这一点我肯定不能接受,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有一个计划和思路,球员要忠实的执行。我承认我们不会赢下每一个对手,但是我们要有战胜对手的信念。”

  对于马上到来的与武里南联的比赛,曼诺表示,不会考虑对手上轮0比6的比赛,“这个比分是一个事故,是一个特例,比赛有输有赢,0比6在主场输球是不正常的,我们不能认为下一场的对手很好赢下,我们要认真准备,像前面的三场比赛,也是很困难的,我们没有放松的资格,现在亚冠小组赛的形势我们占据优势,要继续保持下去。与武里南联的比赛是我们第一个主场,我们希望球迷到场为我们鼓劲,争取我们亚冠第二场胜利。”

  陈哲超:自己不努力主帅怎能用你

  “陈哲超是左后卫轮换球员”

  陈哲超是鲁能95年龄段的佼佼者,之前入选了国奥,新赛季刚刚来到鲁能一队,谈到新环境,陈哲超说:“主教练曼诺指挥的训练,让我们很认真很投入,他对训练抓得很紧,无论是力量房还是比赛前的备战,他都抓得很紧。我现在毕竟只来了一个月,能做的就是努力。”

  训练中,陈哲超表现十分积极,多次上前助攻,对此,陈哲超说:“训练中对自己严格一点,才会让教练感觉你不错。你训练都不好好表现,怎么让教练给你机会?”

  鲁能之前的调整中,高准翼、罗森文、糜昊伦和陈灏等球员离队,鲁能补充了陈哲超这样的优秀球员,对于这样的调整,曼诺表示,“我做主帅的过程中,主要考虑怎么在体系中使用这些队员,也希望他们多踢比赛多踢球,这些已经走的队员是我衡量之后觉得可能上场的机会不多,所有的队员都希望自己能够踢上球。我的想法是他们在外面多上场,使他们的能力能够提升,有的将来还会回来。其他留下的是我们队里积蓄的队员,球队左边的两个队员,郑铮如果踢不了,那就是陈哲超,这样队员就能看到他们的前景和机会,这是我整体的思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14415.shtml report 2261 鲁能亚冠赛前训练野牛为球迷签名齐鲁网济南2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山东台记者郭鹏朱训壮)今天上午,山东鲁能进行了亚冠与泰国武里南联队赛前的公开训练。鲁能主帅曼诺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