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多队有意马刺旧将 劳森穿纽约球衣拍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曝多队有意马刺旧将

  来自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的报道,目前,多支NBA球队有意前马刺球员南多-德科洛,但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德科洛的第一选择,还是希望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完成续约。德科洛现年28岁,是2009年的次轮秀,生涯至今,他曾在马刺和猛龙两支NBA球队效力过,场均能打11.9分钟,可以贡献3.8分1.7助攻1.8篮板。2014年,德科洛拒绝了猛龙开出的两年合约,选择回到欧洲打球。

  篮网欲签NBA弃将

  来自1500ESPN记者达伦-沃尔夫森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打算与后卫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签约。基尔帕特里克现年26岁,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他去年夏天曾和鹈鹕签约,但之后被裁。本赛季,基尔帕特里克还曾为掘金效力过,但他与丹佛方面仅签下了两份10天短约,之后再也没有得到续约的机会。其他大部分时间里,基尔帕特里克都在发展联盟打球,场均出战38.4分钟,可以贡献26.4分3.9篮板2.1助攻。

  骑士欲签发展联盟61分猛将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将与乔丹-麦克雷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麦克雷现年24岁,是2014年选秀大会第2轮第58顺位新秀,他去年夏天曾与76人签约,但随后被裁。本赛季,麦克雷还曾在太阳短暂效力过。但他只获得了两份10天短合同,之后没能继续留队。另外,赛季其余时间,麦克雷都在发展联盟效力。在北京时间1月27日的一场比赛中,他还曾轰出过61分的高分。

  劳森穿尼克斯球衣拍照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控卫泰-劳森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他与好友的合影。照片中,劳森身穿了一件纽约尼克斯的球衣。由于正处赛季中,且近期有关劳森被交易、被球队买断的传闻更是不断,因此劳森的这一举动,也引来了不少美国媒体的猜想。本赛季在加盟火箭之后,劳森数据大幅缩水,截止目前,他场均能打22.8分钟,可以贡献6分1.7篮板3.5次助攻,几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

  科尔挺库里讽刺大O

  来自CBS体育的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对库里的贬低。早先,大O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库里如今这么风光,最主要的原因是当下NBA教练不懂怎么防守他。“我敢肯定,放在当年,我能防死他。”大O说道。而对于大O的说法,科尔并未正面回击,他只是用反讽的口吻说道,“你知道,50年前的(NBA)运动员更高、更快,更强,所以史蒂芬(库里)在那个年代压根都进不了NBA。”

  巴克利赞开拓者主帅最佳教练

  昨天,前NBA巨星、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解说火箭和开拓者比赛时认为,开拓者队主帅特里-斯托茨应该获得本赛季的最佳教练奖,“他应该是年度最佳教练,就那么简单。”去年夏天,以阿尔德里奇为首的四大主力先后离开了波特兰,逼着球队的阵容进行了重组。但就是凭借这样一套阵容,开拓者目前的战绩却达到30胜28负,暂时排名西部第七。事实上,早先,小牛主帅卡莱尔在谈到斯托茨的时候,也曾发表过类似观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14645.shtml report 1814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曝多队有意马刺旧将来自欧洲篮球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