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今夏清洗后防老将 撬三大铁卫补最弱一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巴萨猎物拉波尔塔遭曼城截胡
巴萨猎物拉波尔塔遭曼城截胡

  巴塞罗那近几个赛季一直都想得到一位能够和皮克媲美的搭档,但无论是蒂亚戈-席尔瓦,还是胡梅尔斯,最终都没有来到诺坎普。2014年巴萨连续签下维尔马伦和马蒂厄,但比利时人是彻底的玻璃人,而马蒂厄则也很难胜任主力。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将在今夏清洗马蒂厄。

  马蒂厄本赛季共为巴萨出战26场比赛,其中联赛出战15场,虽然可以打左边后卫和中卫,但法国人只有阿尔巴或者皮克和马斯切拉诺出现伤停时才能获得机会,或者在国王杯对阵弱旅时轮休。如今马蒂厄已经32岁,此前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都献给了瓦伦西亚。而巴萨则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其卖掉,否则再拖一年,就更卖不上价了。

  而摩纳哥则愿意得到这位年龄偏大的后卫,摩纳哥甚至表示可以保证马蒂厄的主力位置。重返法甲踢球,对于马蒂厄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巴塞罗那如今引援的目标是拉波尔特或者斯通斯。但是这两名后卫可能都会与红蓝军团说再见,拉波尔特在毕尔巴鄂竞技的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但是巴斯克后卫被曝已经和曼城达成了协议,蓝月亮将会豪掷违约金来得到这位西甲新锐后卫。

  而想要得到斯通斯则难度更大,埃弗顿后卫如今是欧洲最受追捧的后卫之一,曼联、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甚至皇马都想与其签约。拼财力,巴萨未必能够低过这些土豪。

  但是巴塞罗那又新选了3名后卫作为备胎。分别是瓦伦西亚后卫穆斯塔菲、马竞后防大将吉门尼斯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马基尼奥斯。穆斯塔菲和吉门尼斯都有在西甲踢球的经验,而且在蝙蝠军和红蓝军团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作为巴萨的对手,瓦伦西亚和马竞很难将自家大将送到诺坎普。而巴黎圣日耳曼则为马基尼奥斯标价3500万欧元起,低于这些则免谈转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23122.shtml report 1614 巴萨猎物拉波尔塔遭曼城截胡巴塞罗那近几个赛季一直都想得到一位能够和皮克媲美的搭档,但无论是蒂亚戈-席尔瓦,还是胡梅尔斯,最终都没有来到诺坎普。2014年巴萨连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