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倡棋杯围棋赛 > 赛事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倡棋杯复赛首轮俞斌胜刘星 党毅飞迟到罚时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放

  2月27日,第13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冠军赛复赛首轮在中国棋院战罢,49岁的国家队总教练俞斌力克刘星,因为迟到被扣除双倍时间的党毅飞击败谢科,蔡竞、廖行文等也获胜晋级。复赛第二轮将于29日0进行,今天获胜的8名棋手将与古灵益等对阵,获胜者进入本赛30强。

  本届倡棋杯进入复赛后改用应氏计点规则,每方用时由预选赛的2小时改为3小时加延时罚点,开赛时间也由12:30提前至9:30。开赛后党毅飞迟迟未来,原来是记错了时间,接到通知匆忙赶到后已经迟到了半小时,按规则扣除双倍时间。不过好在比赛用时比较充裕,通过肉搏战党毅飞中盘胜小将谢科。

  49岁的国家队总教练俞斌近年来专心国家队训练,对自己的比赛成绩已经无欲无求,但是本次倡棋杯发挥出色,尤其今天完胜才华横溢的刘星,让人对其下轮的表现充满期待。

  复赛首轮结果:

  党毅飞 胜 谢科

  蔡竞 胜 李成森

  童梦成 胜 陈贤

  俞斌 胜 刘星

  李维清 胜 毛睿龙

  廖行文 胜 丁浩

  安冬旭 胜 胡耀宇

  复赛第二轮对阵:

  党毅飞 VS 陶欣然

  蔡竞 VS 钟文靖

  童梦成 VS 孟泰龄

  俞斌 VS 周贺玺

  李维清 VS 张涛

  廖行文 VS 李轩豪

  安冬旭 VS 古灵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24023.shtml report 687 2月27日,第13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冠军赛复赛首轮在中国棋院战罢,49岁的国家队总教练俞斌力克刘星,因为迟到被扣除双倍时间的党毅飞击败谢科,蔡竞、廖行文等也获胜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