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米兰誓取都灵 两强逐鹿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第2页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交锋历史

  这是意甲联赛历史上的第166次意大利德比,此前165次交锋,尤文图斯78胜42平45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6次交锋尤文图斯保持不败,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8轮,当时两队0-0战平。

  尤文捍卫榜首

  上轮联赛,尤文0-0战平博洛尼亚,15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不过由于那不勒斯也没有取胜,尤文继续排名榜首。不过在赛前,尤文仅仅领先那不勒斯1分,如果尤文无法取胜,而那不勒斯赢球的话,那么尤文就会让出榜首,因此,对于阿莱格里的球队而言,取胜将是唯一目标。

  国际米兰输不起

  国际米兰在上轮3-1取胜桑普多利亚,但是曼奇尼的压力仍然非常大,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第3的紫百合4分,如果负于对手,而紫百合赢球的话,那么国米必然进一步落后对手,争夺欧冠资格的形势将岌岌可危,因此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场比赛同样是输不起的。

  迪巴拉PK伊卡尔迪

  迪巴拉是尤文图斯目前的锋线主力,伊卡尔迪则是国际米兰的锋线大腿,巧合的是,两人都是阿根廷人,考虑到他们的年龄都不大,这两名球员肯定是未来阿根廷国家队的竞争对手,而他们的竞争同样会引爆这场国家德比。新赛季,伊卡尔迪有11球进账,迪巴拉则打入13球,两人发挥其实相差不多。

  赛前声音

  伊卡尔迪:在联赛的上半程我们表现得很棒,然后遭遇了困境,我认为球队可以排名更高一些,现在我们必须瞄准第三名和冠军联赛,这是最低目标。

  博努奇:成绩不好的时候,往往会越陷越深,但我们要警惕对手。我们必须展示出必胜的决心。赢得这场比赛能让我们领先那不勒斯4分,之后他们要迎战佛罗伦萨,而尤文要专注于自身。直到赛季结束,我们不能有一点放松,因为我们有机会把今年打造成俱乐部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年。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斯图拉罗、埃尔纳内斯、博格巴、阿莱士-桑德罗;曼朱基奇、迪巴拉

  国际米兰(4-4-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米兰达、穆里略、长友佑都;比亚比亚尼、梅德尔、孔多比亚、佩里希奇;伊卡尔迪、埃德尔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9203752.shtml report 3288 AC米兰VS都灵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重燃战火,在第27轮的两场争夺里,AC米兰将在主场对阵都灵,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力争9轮不败,而他们的目标将是3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