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喉舌炮轰皇马点球被黑 巴萨媒体:拉莫斯该罚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马德里德比裁判人选一出炉,亲皇马的媒体就表示对克罗斯-戈麦斯执法水平存在质疑。在今夜的双雄激战中,克罗斯-戈麦斯漏判给了皇马一粒明显的点球,如果当时裁判指向12码,或许比赛结果将有所不同。

  下半场第30分钟,达尼洛禁区左肋突破时打算传球,但是回放到本方禁区内的加比则与达尼洛发生身体接触后,使得皇马后卫倒地。当时克罗斯-戈麦斯示意达尼洛起身继续投入比赛,巴西人坐在地上一脸苦笑。

  慢镜头显示:当达尼洛带球时,加比直接伸出左脚踢中了达尼洛的左小腿后侧,直接导致皇马后卫失去平衡摔倒在地。这个过程中加比根本没有碰到皮球,因此这是一粒不折不扣的点球,但是却被克罗斯-戈麦斯放过了。《马卡报》则直言裁判放过了马竞队长。

 

  不过《每日体育报》则指出了拉莫斯的一个错误,在下半场第26分钟,拉莫斯在与格列兹曼拼抢时,故意踩踏马竞边锋脚踝,但是克罗斯-戈麦斯则没有做出任何判罚。当时格列兹曼已经失去对皮球的控制,因此拉莫斯此举完全没有必要。而在终场前,拉莫斯因为犯规吃到了黄牌,根据规则将缺席下场比赛,如果算上此前的犯规,皇马队长本应两黄变一红而被罚下。《每日体育报》指出:如果裁判能明察秋毫,拉莫斯的这次犯规不应该被放过,比赛尾声皇马队长才吃到黄牌,这一切都太晚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34492.shtml report 1760 马德里德比裁判人选一出炉,亲皇马的媒体就表示对克罗斯-戈麦斯执法水平存在质疑。在今夜的双雄激战中,克罗斯-戈麦斯漏判给了皇马一粒明显的点球,如果当时裁判指向12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