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被零封北汽遭横扫 球队国内球员能力需提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原标题:主场被零封北汽遭横扫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总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中,北京汽车男排主场被卫冕冠军上海队以3比0横扫,最终以总比分0比3落败。上海队则取得了其联赛历史上的第12个冠军。三局比分是18比25、25比27和19比25。

  本场决战之前,北京汽车男排俱乐部谢绝了所有媒体采访,采取全封闭训练模式。但5天之后,北汽男排一亮相却并未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反倒是卫冕冠军上海队的求胜欲望和斗志表现得更加强烈。而在技战术准备上,上海队更胜一筹。从比赛过程来看,北汽男排基本上全程处于被动落后的局面。最终上海队以3比0结束了战斗,拿下了本队联赛中的第12个冠军。

  联赛伊始,北汽男排外援埃德加表现抢眼。比赛中“有困难找埃德加”成了北汽男排的习惯,相对而言本土球员得分能力并未提高。而进入半决赛后,埃德加的路数逐渐被对手摸透,其进攻威力也开始降低。在总决赛中,上海队便成功地抑制了埃德加的发挥。加之北汽本土球员下球能力不足,北汽便很难控制比赛的节奏。因此,总决赛连败三场也在情理之中。

  至此,征战了近三个月的2015-2016男排联赛全部结束。上海成功卫冕,北汽拿到了第一个亚军,山东和四川分列三、四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34899.shtml report 547 本报讯(记者李晖)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昨天全部结束,在总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中,北京汽车男排主场被卫冕冠军上海队以3比0横扫,最终以总比分0比3落败。上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