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格里芬开始进行投篮训练 仍没具体复出时间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格里芬
格里芬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快船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仍处在养伤阶段。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他已开始进行一些投篮训练,但仍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在丑闻(殴打好友)曝光后,格里芬几乎淡出了媒体的视线,所以外界对他的伤情和恢复情况不得而知。日前,洛杉矶媒体得到的消息是,格里芬距离复出仍有一段距离。

  本赛季格里芬麻烦不断,他先是因股四头肌撕裂伤停,之后又参与到和队内工作人员兼好友的冲突中,从而令自己的右手骨折。交易截止日之前,曾有流言称快船队有意送走格里芬。

  事实是,格里芬的右手已接受了二次手术,而且距离当时所说的4-6周的恢复期越来越近。但问题是,格里芬何时复出仍没有确切的消息。

  根据快船队新闻发言人透露,格里芬已开始进行投篮训练,但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格里芬本赛季已缺阵28场,这期间快船队的战绩达到21胜7负。当然,对快船队来说,若想在今年季后赛更进一步,需要格里芬恢复健康。

  现年26岁的格里芬在本赛季所打的3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9分钟交出23.2分8.7篮板5.0助攻的数据。

  快船队目前的战绩是38胜20负,排在西部第4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40305.shtml report 1100 格里芬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快船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仍处在养伤阶段。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他已开始进行一些投篮训练,但仍没有具体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