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总统候选人爱跑步 共和党小鲜肉水准似跑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8日,似乎越来越多人都把跑步热潮的席卷全球看做了“商机”,就连美国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们也不例外。“美国历史上第一名信奉社会主义的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小鲜肉”马可-鲁比奥、迈克-赫卡比和兰德-保罗也都纷纷把跑步当做了为自己拉票的有力武器。

  伯尼-桑德斯曾经是一位颇有竞争力的长跑运动员,他自己并没有把这段过往作为一个秘密,但是随着总统竞选的不断升温,这一事实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之前在爱荷华州得梅因接受采访时,74岁的桑德斯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是一个很好的长跑运动员,我会说自己不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但我是我们田径队的队长,拿下了很多越野比赛的冠军。我确实是个很好的跑者,但不是什么大牌运动员。”

  桑德斯的说法,当一些记者去挖掘了一下他的过去。记者调查发现,桑德斯确实是布鲁克林詹姆斯-麦迪逊高中的一个了不起的跑者,那时候,他的名字偶尔还会出现在《纽约时报》上。桑德斯表示,自己跑1英里(约合1.61公里)的最好成绩是4分37秒,他在不同场合都说过这样的话,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确凿的证明,不过我们必须承认,并不是每一个最好成绩都有报纸的记录和刊载。

  据《纽约时报》报道,1957年5月21日举行的布鲁克林公立学校体育联盟田径锦标赛上,15岁的桑德斯拿到了一个第三名,当时那场比赛的冠军成绩是4分37秒,这个冠军成绩被登载了报纸上。鲜为人知的是,桑德斯目前仍然十分注重养生,去年11月,国外视频网站上出现了桑德斯赶火车的视频,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他不可能跑得很快了,但是脚步依然很轻。

  那么还有其他的总统候选人喜欢跑步吗?

  60岁的共和党人迈克-赫卡比是在总统候选人当中最有成就的马拉松选手,他最卓著的成就就是减重超过100磅(约合90.7斤),并且从2005年开始从事跑步运动,那一年他50岁。在2005年至2006年间,赫卡比跑了四场马拉松,最好成绩是2006年小石城马拉松的4小时26分5秒。2008年波士顿马拉松赛之前,赫卡比宣布因为膝盖伤势退出,随后他接受了手术,从膝盖中取出碎骨。

  另外一位共和党人、高颜值“小鲜肉”马可-鲁比奥也很喜欢跑步,44岁的他在大学时期曾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鲁比奥宣称自己是2016年总统候选人之中跑的最快的那个。这很有可能是真实的,毕竟他很年轻,而且很擅长短距离的跑步。多年来,鲁比奥一直坚持健身,他40码(约合25厘米)冲刺的最好成绩是4秒65,这让他几乎与NFL的一些跑锋处在同一个水准线上。而且鲁比奥的运动史是有确凿根据的,他在密苏里州塔基奥学院曾经拿到过足球奖学金。

  另外一位共和党人兰德-保罗同时表示,自己的例行健身训练中也包括跑步。他的发言人塞尔吉奥-格尔对外表示:“兰德-保罗每天都会健身,跑步已经成为了他工作的一部分。”去年四月,53岁的兰德-保罗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片中的他穿着运动衫,显然正在健身。为了聚集民心,兰德-保罗还把目光投向了跑步一族,他甚至设计了一种分男性和女性的跑步“支持”衬衫,来让大家在他的选区里面跑步的时候,还能起到为他拉票的目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42132.shtml report 1663 北京时间2月28日,似乎越来越多人都把跑步热潮的席卷全球看做了“商机”,就连美国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们也不例外。“美国历史上第一名信奉社会主义的参议员”伯尼-桑德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