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亲承鲁尼无需手术 曼联队长无碍战欧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范加尔:鲁尼可踢欧洲杯 


  本月中旬,曼联做客光明球场1-2负于桑德兰的比赛中,鲁尼坚持踢了90分钟,赛后被诊断为膝盖受伤,当时舰队街纷纷猜测,英格兰队长至少因伤休战两个月之久,甚至可能缺席今夏欧洲杯备战。关于鲁尼的伤势,如今又有了最新的消息,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范加尔亲承,小胖的伤势要比预期轻得多,而且无需手术,“鲁尼不需要手术,他只需使用特殊的支架两周半时间。之后我们会再次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因此现在我们无法说任何东西。”

  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英格兰三月份的热身赛,鲁尼是肯定无法参加的。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在鲁尼受伤后,俱乐部对他的伤情十分重视,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做保守治疗,膝盖的伤势慢慢好转,在经过两次详细的核磁共振检查后,曼联队医给予确认,小胖的膝伤无需再做手术,这也使得他的休战时间大大减少。如果鲁尼的伤势恢复顺利的话,那么三月底便可以复出。也就是说,算上本周末对阵阿森纳的英超联赛,鲁尼估计缺席大约6-7场俱乐部赛事。

  鲁尼膝伤无需手术,最开心的莫过于英足总,这也意味着三狮军团队长可以参加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尽管可能缺席两三场英格兰热身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47677.shtml report 1325 范加尔:鲁尼可踢欧洲杯本月中旬,曼联做客光明球场1-2负于桑德兰的比赛中,鲁尼坚持踢了90分钟,赛后被诊断为膝盖受伤,当时舰队街纷纷猜测,英格兰队长至少因伤休战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