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获4年5200万肥约 佩工:送给瓜帅的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圭罗获4年5200万肥约 


  与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一触即发,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比赛开始前,曼城已经拟定好一份合同,待阿圭罗签字,蓝月亮希望阿根廷神锋能够在伊蒂哈德效力更长时间。据悉,这是一份四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这份合同将保证阿圭罗每周拿到25万英镑的薪水,合同总价值达到5200万英镑。

  现年27岁的阿圭罗2011年夏天以3800万英镑的价格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至曼城,当时阿根廷神锋打破了蓝月亮历史标王记录,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夏天;在曼城的首个赛季,阿圭罗在英超联赛最后一轮用进球3-2绝杀女王公园巡游者,帮助蓝月亮历史上第一次捧起英超联赛冠军。由于阿圭罗表现出色,加之皇马和巴塞罗那等球队时时刻刻打算挖角,曼城最终在2014年夏天与阿根廷神锋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周薪为22万英镑。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新合同让阿根廷周薪涨了3万英镑,这也意味着他将超过亚亚图雷等球员,成为曼城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在谈到续约阿圭罗时,曼城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给他后一任主帅瓜迪奥拉的礼物,“阿圭罗是一名顶级球员,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很荣幸拥有他,我确信他能够在曼城效力很多年。”据统计,阿圭罗本赛季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27场比赛还是打入19球助攻4次;自2011年夏天加盟,阿圭罗各项赛事代表曼城出场191次,打入126球助攻46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0445.shtml report 1430 阿圭罗获4年5200万肥约与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一触即发,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比赛开始前,曼城已经拟定好一份合同,待阿圭罗签字,蓝月亮希望阿根廷神锋能够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