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脚踝扭伤走回更衣室 5分钟后回归引一波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勇士客场挑战雷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10分29秒时,库里突破时扭伤脚踝,而且这其中威少下落时也不慎踩中了“萌神”的左脚踝,这导致库里被迫离场治疗,但5分钟之后萌神就回来了,并引领了勇士进攻小高潮。

  第三节比赛刚刚开打,比分落后的勇士队开场后连得4分,而且此后库里成功抢断杜兰特后发动快攻。库里突破至篮下后跳起传给巴恩斯,巴恩斯扣篮得分。

  库里助攻后摔出了界外,但是当雷霆发底线球时,库里却倒地不起。原来,库里跳起传球时不慎扭伤了左脚踝,而且更加不顺的是,身后跟进封盖的威少在跳起封盖失败之后,下落时正好踩中了“萌神”的左脚踝。

  库里本身脚踝就有伤,再加上威少这次意外踩踏,这导致“萌神”的左脚踝严重崴伤。随后,库里示意勇士队换人,而且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库里慢慢的走回到了更衣室。

  库里离场治疗期间,勇士成功将分差缩小为6分,离场治疗大约5分钟之后,库里神奇回到场边,而且主动要求上场。

  登场之后,库里命中了个人本场第五记三分球,此后助攻斯贝茨上篮,库里再次命中3分,“萌神”在不到两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萌神一人贡献了8分,1次助攻。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3622.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勇士客场挑战雷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10分29秒时,库里突破时扭伤脚踝,而且这其中威少下落时也不慎踩中了“萌神”的左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