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 >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海南马拉松冲刺阶段选手摔倒 到手冠军变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年海南国际马拉松今日开始,据爆料,先头部队在冲刺阶段突然发生意外,两位黑人选手出现了碰撞,一路领跑的选手摔倒无缘冠军。

 

  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说:“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男子赛程,在三四百米冲刺的时候,第一二名黑人(运动员)搅在一起,结果跑第一个的时候摔倒了,这距离就拉开了,第一变成了第二名。第二名黑人(运动员)在颁奖的时候一直很郁闷吖!第一和第二招手的时候,他就一直站着,肯定想:真郁闷吖,这第一应该是我啊[抠鼻屎]”

 

  根据组委会的成绩显示,此次男子组冠军是来自于肯尼亚的选手加民-奈古孔,成绩是2小时11分51秒,亚军是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恩戴尔-贝拉修,成绩是2小时12分01秒。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米歇尔-切格以2小时12分11秒拿到第三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5152.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年海南国际马拉松今日开始,据爆料,先头部队在冲刺阶段突然发生意外,两位黑人选手出现了碰撞,一路领跑的选手摔倒无缘冠军。 网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