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3000封盖篮板超马龙 霍华德低效遭阿德隔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2月28日,火箭主场迎战马刺,霍华德全场拿下11分14篮板但是命中率11中4,阿尔德里奇拿下26分16篮板,而邓肯6分6篮板6助攻,封盖创造里程碑突破到3000次,成为历史第五个封盖3000的球员,篮板超越卡尔-马龙跃居历史第五,最终火箭以94-104负于马刺。

  在进入今年2月以来,霍华德在7场比赛5场交出了两双成绩,场均篮板13.2个高于赛季平均水准(12个),上场逆转开拓者赛季首次打出了至少出手10次保证80%命中率,还能贡献两双+至少2抢断和2封盖的成绩。相比之下阿德进入2月以来4场20+表现,还有单场5次封盖的表现,渐入佳境。作为老对手,阿德和霍华德职业生涯已经交手27次,魔兽16胜11负场均21+13.6篮板小胜阿德的11胜16负场均21分+9.5篮板。

  不过今天阿德和邓肯上来就给了霍华德当头一棒,从内而外去限制火箭挡拆,更多的协防让霍华德没有机会跑起来,马刺打出了8-1的完美开局。首节6分钟阿德甚至通过无球跑动,直接接球之后隔扣了霍华德。邓肯首节封盖哈登创造了一个伟大的里程碑:他职业生涯封盖次数达到了3000次,成为历史上第5个封盖达到3000次的球员,目前封盖第一依然是奥拉朱旺的3830次封盖。

  内线有传统的邓肯,还有能够移动投篮的阿德,这让霍华德在本场比赛防守端消耗极大体力,以至于今天前三节命中率十分差,前10次出手只命中3次,是创造前10次出手里,继去年12月18日对湖人(10中3)之后的最差纪录。而在前三节邓肯还拿下4个篮板,这让石佛生涯篮板总数超越了历史超级大前锋卡尔-马龙,以14969个跃居到了历史第五位。而霍华德越来越焦躁,在第四节刚开始火箭追分阶段,就提前个人五次犯规下场休息。

  最终这场比赛马刺完胜,阿德完爆魔兽,而邓肯创造伟大里程碑。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5314.shtml report 192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2月28日,火箭主场迎战马刺,霍华德全场拿下11分14篮板但是命中率11中4,阿尔德里奇拿下26分16篮板,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