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滑冲刺世锦赛女子500米 张虹首夺世锦赛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冲刺世锦赛在韩国首尔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0米的比赛中,张虹以38秒11的成绩夺得冠军,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一枚速度滑冰世锦赛金牌,理查德森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小平奈绪获得铜牌,两度冠军于静排名第九,李奇时排名第15位。

  此次冲刺世锦赛,中国队共派出张虹、李奇时和于静三人参加比赛。李奇时在第10小组外道出场,与她同组的是美国选手托德,前100米李奇时的成绩是11秒06,落后于托德,但是她后半程提速明显,以39秒02率先闯过终点线,最终排名第15位。

  上届亚军理查德森在第13小组外道出场,同组的是奥地利悍将比特内尔。前100米,理查德森滑出10秒57的好成绩,全程领滑的她在后半段优势更加明显,最终成绩是38秒24,拿到一枚银牌。

  卫冕冠军鲍维在第14小组内道出场,同组的是荷兰选手诺尔斯,前100米鲍维就以10秒53领先,全程领滑之后,以38秒34完成比赛,最终排名第五位。

  第15小组是两位中国选手的内战,张虹处于内道,迎战两度冲刺世锦赛女子500米金牌得主于静,前100米于静滑出10秒47,领先于张虹的10秒70。但是张虹在后半程再度发挥了自己的提速优势,以38秒11的好成绩率先完成比赛,如愿摘得金牌,于静的成绩只是38秒73,最终排名第9位。

  最终张虹获得金牌,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里的第一枚冲刺世锦赛金牌,实际上在此之前,张虹从未能染指速度滑冰各类世锦赛的金牌。理查德森获得银牌,日本选手小平奈绪以38秒30获得铜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7279.shtml report 729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冲刺世锦赛在韩国首尔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0米的比赛中,张虹以38秒11的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