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调查:您认为库里是否有机会超越乔丹成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勇士加时以121-118逆转击败雷霆。库里第三节不慎扭伤了左脚踝,但离场5分钟之后再次归来,并导演一波流。而且加时最后0.6秒,库里命中准绝杀三分,杜兰特贡献了37分,但是6犯离场,威少19分,库里命中12记三分。您认为库里是否有机会超越乔丹成就?

您认为库里是否有机会超越乔丹成就

  • 不好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7844.shtml report 4579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勇士加时以121-118逆转击败雷霆。库里第三节不慎扭伤了左脚踝,但离场5分钟之后再次归来,并导演一波流。而且加时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