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如此神迹联盟28年首次

来源:搜狐体育
NBA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与雷霆上演了一场史诗级的对决,最终,凭借库里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超远距离三分准绝杀,勇士121-118战胜雷霆!

  需要指出的是,在勇士赢球的同时,西部排名第8和第9位的火箭、爵士分别输球。也因此,勇士已提前锁定了一张西部季后赛的门票。要知道,在NBA历史上,上一支在2月份就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是1987-88赛季的湖人,而勇士的神迹距离当时,已整整过去了28年的时间!

  今天赢下雷霆之后,勇士的战绩为53胜5负。在常规赛还剩24场结束的情况下,勇士即使后面的比赛全输,战绩也将达到53胜29负。

  而与此同时,火箭和爵士输球后,战绩分别为29胜30负和28胜30负。赛季后程,火箭还剩下23场球,即使全部赢球,战绩也只有52胜30负;爵士还剩24场球,即使全部赢球,战绩同样也只有52胜30负。换句话说,勇士即便全输,也已确定不会跌出西部前八名了。

  当然,这只是一种理论上的计算,在现实层面,指望勇士接下来的比赛全部都输,概率几乎可以说是0。并且勇士显然也不会满意当下的战绩,从队员们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来看,大伙都希望能打破1995-96赛季公牛常规赛72胜10负的历史纪录。而依据勇士如今的势头,他们改写历史的可能性无疑是存在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9138.shtml report 1143 NBA官网截屏北京时间2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与雷霆上演了一场史诗级的对决,最终,凭借库里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超远距离三分准绝杀,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