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VS阿森纳前瞻:德赫亚复出 捍卫主场9年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2月28日22时0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队。周中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曼联队在欧联杯比赛中打出精彩一战,几天后在门将德赫亚回归的情况下,红魔面对阿森纳队能否保持9年联赛主场不败枪手的记录呢?缺少多名中场大将的枪手又能否一扫近期客场战斗力不足的问题,让我们期待这场红魔枪手的巅峰对决。

  交锋纪录

  双方历史正赛交锋222场,曼联队93胜49平80负稍占上风,其中英超赛场交锋47战曼联队21胜14平12负仍有优势,特别是在梦剧场23次面对枪手14胜6平只有3负,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曼联队却是在客场0-3完败,不仅让枪手结束此前8次英超面对红魔未尝败绩的尴尬记录,并且也使得阿森纳在双方近3次正赛对战中2胜1平保持不败。当然枪手自2006年9月17日1-0小胜红魔后在联赛中8次作客梦剧场2平6负未有胜绩。

  曼联7号重新闪耀?

  面对阿森纳,德佩一定感触良多。双方首回合时他表现极其糟糕,进攻完全隐形,球队第一个失球还与他有关,结果是半场就被范加尔换下,并在之后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周中他在欧联杯面对中日德兰队时打出了加盟曼联队后的最出彩一战,全场14次过人创造了欧联杯的新纪录。曼联的7号球衫有着特殊的意义,德佩能否让这个号码重新在梦剧场闪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命硬,谁来继续拯救范加尔

  命硬的范加尔周中算是又逃过一劫,不过在联赛中范厨师依然是压力山大。尤其是进攻端,26轮过后仅进33球是自1989-90(30球)后联赛同期攻击力最差的。周中,新星拉什福德惊人爆发源自对手对他的不了解,可是阿森纳两年前是有过想签他的愿望,说明拉什福德的特点温格了如指掌,马夏尔伤情不明,拉什福德又能否延续大热状态,这一次谁来拯救范加尔呢?值得一提的是在温格执教阿森纳期间,球队在英超赛场已经丢球699个,谁能完成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呢。

  枪手力争九年首次双杀红魔

  阿森纳队首回合在酋长球场3-0痛击曼联,如果本周末能在梦剧场再取三分,那么将是自2006-07赛季后首次在联赛中双杀红魔。不过枪手最近8次联赛作客老特拉福德只拿走了2分。尽管枪手本赛季英超客场战绩暂居第三,且最近7个联赛客场比赛仅有可怜2胜。或许平局大家都能接受,要知道范加尔最近5次面对伦敦球队有4场是与对手和气收场。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凭借着大胜中日德兰我们可以信心十足的迎接与阿森纳的比赛,但我们仍需努力,因为即将面对的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依然在三项赛事的竞争行列之中,有很多目标可以争取,我们进入了足总杯1/4决赛,在欧联杯晋级16强,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五。实际情况并非像某些媒体写得和告诉大家的那个样子,我希望球迷们能够明白。

  温格(阿森纳主帅):今天,我不想过多的谈曼联,因为我们只关注自己。当然,我必须向范加尔表达我的尊敬和同情。老特拉福德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对任何英超球队而言,在这里打比赛都是很特别的。如果我们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就能够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位置,当然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时候已经进入了赛季的最关键阶段,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现在是把你实力亮出来的时候了。

  伤停报告

  曼联队:卢克-肖(边卫)、阿什利-扬(边卫)、施魏因斯泰格(后腰)、鲁尼(前锋)、费莱尼(中场)、W-基恩(前锋)、瓦伦西亚(边卫)、达米安(待定、边卫)、斯莫林(待定、后卫)、马夏尔(待定、前锋)、杰克逊(待定、边卫)

  阿森纳队:威尔希尔(中场)、罗斯基(中场)、卡索拉(中场)、张伯伦(中场)、加布里埃尔(待定、后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0-瓦雷拉、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21-埃雷拉、28-施奈德林/35-林加德、8-马塔、7-德佩/39-拉什福德

  阿森纳队(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9202.shtml report 2392 北京时间2月28日22时0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队。周中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曼联队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