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球星狂赞库里绝杀时刻 詹皇:没见过这样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8日,斯蒂芬-库里0.6秒绝杀雷霆队,库里今天比赛里24投12中包过12个三分球,砍下46分6次助攻,帮助勇士队客场加时121-118击败雷霆队,许多NBA球星们也在推特上第一时间发表个人感叹。

  勒布朗-詹姆斯说:“@库里需要停手了!他太不可思议了!篮球历史上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

  波尔津吉斯说:“这是真实的生活吗?”

  斯科特-皮蓬说道:“这三分绝杀对斯蒂芬来说就像罚球一样,支持勇士队又获得另一场胜利。”

  德维恩-韦德写道:“库里太不真实了!”

  德玛尔-德罗赞说:“库里不是人!”

  戈兰-德拉季奇写道:“是在跟我开玩笑吗,:)真的不敢相信,@库里,你不是人!”

  贾马尔-克劳福德说:“一场伟大的比赛,库里这个家伙应该是我在球场上见过最轻松自如的球员。”

  德克-诺维茨基非常激动更新推特:“不可能,什么?连续两次十个三分球,他是在打游戏吗?”

  钱德勒-帕森斯也发推说道:“斯蒂芬基本上是已经疯狂了。”

  76人后卫尼克-斯陶斯卡斯写道:“那些批评斯蒂芬的老家伙们应该傻眼了。”

  贾里德-达德利:“耶稣回来了,我的上帝!”

  盖伊:“库里是史上最佳射手。”

  魔术后卫富尼尔说:“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斯蒂芬-科尔教练当时没有喊暂停,他知道绝杀时刻将会来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60175.shtml report 192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8日,斯蒂芬-库里0.6秒绝杀雷霆队,库里今天比赛里24投12中包过12个三分球,砍下46分6次助攻,帮助勇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