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2016公布足协财务状况 筹建足球基金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蔡振华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2016年2月28日,《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印发一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天坛宾馆召开。17个足改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代表、中国足协会 员、全国重点省市体育局、主要新闻媒体代表,以及中国足协顾问、执委等参会代表参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蔡振华在发言中透露,中国足协计划在2016年底的足 代会上对2016年的财务状况进行汇报,同时公布2017年财务预算。

  足改《总体方案》印发一周年之际,足协初步完成了从体育总局剥离,逐步脱钩的任务。与此同时,作为社会团体独立法人出现的中国足协,其财务状况也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今日举行的 足改一周年座谈会上,蔡振华明确表示足协未来将公布财务工作状况:“中国足协计划于2016年底争取公布足协财务状况及下一年的预算,这是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很有挑战,但是必须完成。我们将根据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作出预算并进行申报审批,一切流程按照代表大会章程要求去进行。”

  会上,蔡振华表示,中国足协正在筹备建设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目前基金会已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足协会尽快把基金会成立起来,需要靠社会募捐来贡献力量,相关管理要依照慈善管理法律条文来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60835.shtml report 1086 蔡振华(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2016年2月28日,《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印发一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天坛宾馆召开。17个足改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中超俱乐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