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暗示破纪录节奏不会停止 科尔妙语暗讽大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勇士加时以121-118逆转击败雷霆。库里本场命中12记三分,追平NBA纪录的库里在赛后表示:会继续保持冲击历史的节奏。

  本场比赛,库里命中了12记三分球,这也追平了由科比和唐耶尔-马绍尔保持的NBA单场命中3分球纪录,这也是库里连续第二场比赛命中3分球达到10个,上一场面对魔术,“萌神”命中了10个三分球。

  赛后,库里说:“我会继续保持这种冲击历史的节奏,会继续坚持下去。”

  比赛中,勇士一度落后14分,但是最终还是完成了大逆转,库里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考验,季后赛中就可能面对这种不利局面,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勇士队的美妙之处在于,当我们离开更衣室之后,我们仍然是团结的,我认为这点燃了我们心中的火焰。”

  赛后,有媒体询问勇士主教练科尔,“该如何防守库里”这一问题时,科尔说:“我真知道,你们该去问问那些老时代的球员们,他们比现在的教练更知道如何防守库里,我们这些新时代的教练都不知道我们到底在做什么。”

  其实,科尔这是在暗讽那些老球员,因为本场比赛之前,包括“大O”罗伯特森在内的很多传奇名宿都在批评库里,批评勇士队的三分打法,他们认为勇士队的打法太软了,如今勇士队加时险胜雷霆真可谓是恰到好处,这也让科尔有了回击的资本。

  对于库里最后0.6秒的超远三分准绝杀,汤普森说:“我真的一点都不惊讶,因为我们全队都知道他经常练习这种超远三分投篮,他(库里)是我见过射程最远的球员,他就是大心脏球员,他一点都不紧张。”

  杜兰特本场贡献了37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加时赛刚刚开始却因为防守库里犯规,而累计6次犯规被迫下场。杜兰特说:“我出现了一个致命的失误,在一个投手身上犯规了。接下来,我需要回家享受一顿大餐,再喝上一杯,就像以往那样,该怎么就怎么。”

  而威少对于独立的评价则是无奈又简单,他说:“他投中了很多高难度的投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68683.shtml report 21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勇士加时以121-118逆转击败雷霆。库里本场命中12记三分,追平NBA纪录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