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热门的健身用语

  从高强度间歇训练到力量训练,私人训练,瑜伽,找出新年后的最强健身趋势

  

  主题:健身趋势,体重锻炼,私人训练,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瑜伽,力量训练

  去年,美国的顶级运动医学大学预测,2014年的健身趋势是高强度间歇训练。2015年,它下滑到了第二名,自重训练升到了第一的位置。传统的学校训练趋势回到了基础:俯卧撑,平板支撑,弓步,深蹲和引体向上。因为这些动作不需要用到健身器械,能在任何地方练习,从家里到健身房,自重训练成了全民的健身好选择。看看其他的热门趋势,为了更健康的2016年,把它们加到你的健身日程里!

  1自重训练:

  

  自重训练是一个非常经济和节省时间的选择,因为它能在任何地方练习。你能在刷牙的时候深蹲吗?当然能!你能在等水烧开的时候做平板支撑吗?当然能!为什么不呢?

  2 高强度间歇训练:

  

  高强度间歇训练是指在一个短暂的休息和低强度的运动之后做一个无间歇的激烈的加强运动,一整套动作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想改变你的常规高强度间歇训练吗?快来蹦跶搜索新方法。

  3 受过教育和有经验的健身专业人士:

  

  在一个有认证的专业人士指导下练习,在2015年对很多练习者来说仍然是非常重要的,由于产业的持续增长,更多人进入健身领域,当起了职业教练,指导他人。

  4 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能被添加到大多数训练中,用来提高和保持强度,它超过了健身房带来的受益。重量训练能从你的思想到你的记忆帮助你。

  5 私人训练:

  

  意识到一项训练并不总是适合所有人,所以很多人通过私人针对训练,来达到他们的健身目标。尽管它们花费很高,但对一些人来说,私人训练是激励他们去健身房的重要因素。

  6 锻炼和减肥:

  

  业内人士预测,2015年健身产业专业人士和运动员对待营养会越来越重视,健身饮食环节会越来越完整。为了持续的健康和减重,这两个环节是必须的。

  7 瑜伽:

  

  瑜伽仅仅是锻炼灵活性和“欧姆”练习吗?瑜伽的种类包含:力量瑜伽,高温瑜伽,阿斯汤伽,流瑜伽和哈他瑜伽,他们都产生了一系列你没意识到的好处。找出6个瑜伽健身好处,看看5个最酷的瑜伽课,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个。

  8 老年人的健身方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研究和探索,针对你的年龄的运动受益方式不断被发现,特别是针对老年人的健身锻炼正在上升。我们欣喜的看到人们正意识到任何年龄,任何能力都能做锻炼。准备好一种能让你看起来和感觉上更年轻的锻炼了吗?试试抗老化锻炼吧!

  9 功能性训练:

  

  身体变得健康最好的一件事是,当你意识到有更多的肌肉和更少的脂肪的时候,简单的日常活动是多么容易的事(思考:背着一个沉重的篮子,或者举起手提箱放在头顶的行李架上)。这就是功能性训练的目的:训练让你的生活更轻松。进入这7个功能性健身训练。

  10 小组私教:

  

  想一边省钱,与朋友交往,同时得到一个很好的锻炼吗?可以考虑一下把一组朋友和一个私人教练放在一起。没有价格约束,你同样能得到个性化的关注,另外,知道有一个支持小组在等着你,你会有更多去健身房的动力。

  ————————————————————————————————更多增肌、减脂、塑形等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 abengda 每天更新健身运动知识,还可加入线上QQ、微信群。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70803.shtml report 3655 从高强度间歇训练到力量训练,私人训练,瑜伽,找出新年后的最强健身趋势主题:健身趋势,体重锻炼,私人训练,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瑜伽,力量训练去年,美国的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