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赞助穷苦儿童学拳改变生活 祖耶夫获拥戴

来源:搜狐体育
 

  拳台的方向不只是通往胜利,还是改变命运的一种手段。欢笑、泪水与呼啸的空气凝结为永恒的符号,而《昆仑决》即是这番美妙画面最有力的见证者。近日,白俄罗斯著名拳王迪兹尼斯·祖耶夫回到国内,将“昆仑决”赞助的KF拳套赠送给当地穷苦儿童,并亲自授课传授拳术,以期孩子们通过学拳来摆脱窘困生活。

  现年27岁的祖耶夫是一名白俄罗斯的反恐特警,这个独特的身份给予了他在场上一往无前的勇气以及冷静沉稳的心理素质。祖耶夫是反架拳手,左手重拳又快又猛,这也成为他登顶的“利器”。对于亲眼目睹过首季“诸神之战”总决赛的人来讲,祖耶夫的表现都是一段难以磨灭的观赛记忆。这位低调内敛、不善言辞的东欧硬汉以“黑马”身份一晚连克巴猜、维克多两大劲敌,强势问鼎初代诸神之战总冠军并收获百万巨奖,一跃成为白俄罗斯家喻户晓的民族英雄。

  作为本次昆仑决慈善活动的“搏击大使”,祖耶夫一经造访,便受到孩子们的热情蜂拥,因为他的英雄形象早已熔铸在940万人民的内心。活动期间,祖耶夫为孩子们传授拳法相当投入,还鼓励他们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提升逾越困境的欲望。尾声之际,祖耶夫还耐心地给每个孩子送上了亲笔签名。

  不久前,昆仑决38在泰国旅游胜地芭提雅落下帷幕,这位诸神初代天王不负众望,先后击败西班牙悍将乔奈与中国新星柳雷,在A组强势晋级,获得首张诸神16强入场券,继续向新一季梦想进发。“搏击是一项充满励志精神的运动,我很庆幸自己能成为搏击选手,并对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足。”祖耶夫表示,“昆仑决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搏击赛事,还是中国武术文化的传播者,它的声望不仅局限于擂台之内,潜移默化间也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2016年3月20日,“团贷网·昆仑决39·东莞站·播求之战”将在广东东莞拉开新一季战幕。据悉,本场赛事承办方团贷网是一家运营4年的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已累计帮助企业和个人融资146.7亿,为232.8万多注册投资用户赚取收益及预期收益逾10.16亿元。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地方企业承办本次赛事,是希望团贷网的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拳击拼搏、忍耐、坚持的精神能够影响企业员工及行业从业人士,鼓舞大家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行业新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71196.shtml report 1319  拳台的方向不只是通往胜利,还是改变命运的一种手段。欢笑、泪水与呼啸的空气凝结为永恒的符号,而《昆仑决》即是这番美妙画面最有力的见证者。近日,白俄罗斯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