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 >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顺利完赛 非洲选手包揽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2月28日上午,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非洲的男选手包揽了全马前三名。第一名是来自肯尼亚的加米俄开;第二名是埃塞俄比亚的安德耶尔·阿贝·比拉丘;第三名是来自肯尼亚的迈克尔。分别获得1.5万元美元、 1万美元、6000美元的奖金。

 

  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全程马拉松中设立了中国籍运动员特别奖,对参加全马的中国籍运动员获得男子和女子第一名的运动员奖励3万元。

 

  国内知名马拉松选手李子成以2小时14分16秒的成绩获得全马第五名,也是参加马拉松全马中国籍运动员的第一名。1990年出生于山东枣庄的李子成,先后获得全国田径锦标赛冠军、上海国际马拉松亚军等多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在2015的无锡国际马拉松中,李子成以2小时18分2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在完成比赛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子成说,自己在赛前预计能够在2个小时15分钟内完成比赛,最终成绩也在预料之中。李子成在比赛中一度处在第一梯队,但途中被四名外籍运动员包围,他赛后也表示这一段赛道中压力最大,随后也发现自己速度过快并进行调整。李子成表示,为了这次比赛赛前进行了4个月的训练,虽然退役三年,但依然在继续这项运动,他希望黄种人尤其中国人能够在长距离赛事中能够突破。他说,三亚气候非常好,赛事组织非常出色,环境一点也不逊色国外,在这个季节是国内非常适合马拉松运动的城市。李子成表示,下一届会带领更多自己俱乐部的跑友来参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阿根廷、德国、日本等32个国家及地区的1.75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其中参加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外籍、外省运动员占比65%。明星许晴、孙楠、沈腾、鲍春来、苏运莹以及奥运冠军陈颖等公益形象大使与万名跑友一起为爱奔跑,开展关注自闭症儿童“星星营地计划”、“跑者无疆,大爱永恒”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和“光马行动”三个公益计划,赛事冠名商鸿洲集团携手沈腾等明星募集资金用于实施的公益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74159.shtml report 2304  2月28日上午,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非洲的男选手包揽了全马前三名。第一名是来自肯尼亚的加米俄开;第二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